噗噗

布莱克x卡修斯【食罂者】(二)

卡修斯艰难地朝着战神警局的方向挪动着,身上难以启齿的伤口正在汩汩地向外流着鲜血,经过刚才那番打斗伤口变得越发严重。值得庆幸的是,卡修斯选择了一条正常的道路。

缪斯吹着口哨沿着小路散着步,猛然听到了一阵剧烈的咳嗽声,侧耳细听,似乎还挺熟悉。她上了弹匣,尽量不发出任何声响地靠近声源。等她看到眼前景象,手中的枪哐当一声掉在地上,她捂着嘴努力不让自己掉下泪。

卡修斯原本白皙的着装此刻被染的血红,伴随着他急促的呼吸,他的伤口也随之张开又闭合。缪斯从身上拿出紧急绷带,颤抖地为眼前这个奄奄一息的可怜家伙包扎。缪斯无助地看着绷带在接触到卡修斯皮肤的一瞬间便变得血红,她愤恨地扔掉绷带,抱着卡修斯急速奔回警局。

“雷伊!盖亚!”缪斯一路撞进医务室,碰巧遇见两人正在里面探望伤员。里面俩人吃惊地看着缪斯抱着几乎和她自己一样赤红的人,在缪斯的解释下变得更加瞠目结舌。

缪斯选择一直监护卡修斯,另外两人则接收到了新的讯息,不得不前去处理。

“缪斯,你小心点。”盖亚恋恋不舍地看着缪斯,缪斯笑着对他竖了个中指,微笑道“好的,盖亚。”

缪斯不安地看着仍在昏迷当中的卡修斯。不过,人至少回来了,这是值得令人庆祝的好事。说难听点,就算死也能见到尸体了。缪斯拍拍自己的脑袋,自己怎么可以乱想这种东西。

她起身凝视着卡修斯,身后却传来了这个犹如梦魇般毫无感情的声音:

“好久不见啊,缪斯小姐。”

布莱克勾起嘴角,朝她鞠了一躬,从阴影中慢慢地走了出来,不怀好意地看着缪斯。

“布莱克?!你还敢回来!?”缪斯吃了一惊,但长时间的训练还是让她很快冷静了下来。她知道布莱克在速度上欠缺,而自己则是在这个方面的强者,于是岔开双腿,向布莱克高速突击。“圣击——幻变!”她将赤痕鞭向前甩去。她对自己的这个技能非常自信。

布莱克把手从斗篷里伸了出来,控制夜魔之球将缪斯轰到墙上,准备进行第二次攻势。

“不听话的小姐,我也无能为力了哦。”

夜魔之球呼啸着直冲缪斯的位置,片刻过后墙上却没有人影。卡修斯将缪斯从肩上放了下来,刚才的超音速移动已经远远超过了自己的负荷,所幸身上的伤口并没有再裂开。缪斯担忧地看着卡修斯,卡修斯笑着对她道“没事。”示意缪斯尽快喊雷伊和盖亚过来,缪斯点点头,消失在了卡修斯面前。

“怎么?给我们俩提供单独的相处时间么?”布莱克扭了扭手腕,夜魔之球在他后面蠢蠢欲动。卡修斯和他保持着一定距离,他和缪斯都是强移速攻击型的异能者,面对布莱克这种强控型理应是不慌不忙才对,怎么会……

的确,布莱克由内而外就散发出一种“生人勿近”的强大气场,他那蓝紫色的眸子让人感觉十分压抑。“邪灵组织二当家竟然会如此闲,真是让我难以置信。”卡修斯决定还是戳布莱克的痛处来拖延时间。

“你……给我闭嘴!”布莱克出现在卡修斯面前,掐住对方的脖子,布莱克将卡修斯高高举起用匕首抵住卡修斯的脖颈。“你可真是让我难堪啊…卡修斯…”布莱克舔了舔嘴唇,匕首更深入了一点。卡修斯皱起了眉,布莱克控制住了自己的双手。

盖亚义无反顾地撞开了门,看到布莱克举着卡修斯不敢轻举妄动,为难地看着雷伊,雷伊的脸色自然也很难看。

“布莱克,有什么事情我们好好说。不要威胁卡修斯。”雷伊伸手阻止盖亚的行动,神色平静地说道。

“好啊,本想善意地提醒一下你们,没想到闹出这么不愉快的事情。”布莱克松手,卡修斯掉在了地上,缪斯像是想要说什么,眼睛死死地盯着卡修斯,被盖亚及时拦住。

布莱克瞅了瞅缪斯的样子,带着几丝醋意说道:

“我知道,女友肯定受不了男友被别人‘蹂躏’。”布莱克刻意加重了最后的那个词语。

“你…?!”缪斯的脸涨的通红,介于雷伊的脸色,便没有多说话。

卡修斯只感到自己一下子获得了呼吸,在地上大声咳嗽起来,迷迷糊糊地什么也听不清。夜魔之球围绕在卡修斯周围,议论纷纷。布莱克清了清嗓子,整理了自己的衣领道:

“我不想吓唬你们,但据可靠消息,一个星期后,邪灵组织将会大驾光临战神警局。”布莱克云淡风轻地描述着,笑着观察雷伊难看的表情。

“你跟我们说这个干什么,对你有什么好处?”雷伊依旧对布莱克抱有极大的警戒心,雷伊知道,他们四个人如果想置布莱克于死地是绰绰有余的,既然布莱克并未给自己作什么逃跑措施,这说明他有极大的自信。

“当然。我决定不混在邪灵组织了。”布莱克把手搭在胸前,像是在开一个极大的玩笑。

“不混了?玩笑也得有限度吧?哈哈哈哈,真是笑死我了。”盖亚听了后捧腹大笑,同时拍着雷伊和缪斯的肩,缪斯嫌弃地拍开了他的手。

“所以……?”雷伊没有理盖亚的话,决定更深一步了解情况。

“所以我决定在那里当卧底,一周之后这里将会发生大战,如果你们赢了,我就会回来。”布莱克顿了一下,踢了踢脚下的卡修斯,道“在此期间,所有可靠消息都会传达给这个家伙。”

“你可别忘了,当初是你选择离开,如今我们像是求着你回来似的。你脑子有没有问题啊?”盖亚义愤填膺地大声喊道,雷伊用力拽着他,恐怕不拽盖亚就会迎面给布莱克一拳。

“布莱克,我最后相信你一次。希望你的话都为属实。”雷伊上前背起卡修斯,转头道“我不一定既往不咎,但是我告诉你,我们将会用实力来证明我们的能力。”

雷伊抛下这段话便推开门离去了,盖亚和缪斯都神色复杂地看了布莱克一眼,尾随雷伊。雷伊的那番话,不知是激情四射的宣誓,还是包含讽刺的刺激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