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噗

布莱克x卡修斯【食罂者】(五)

我辛辛苦苦肝的画没人看,水的文章几十赞www我要被气死啦——


卡修斯被邪灵组织的人绑着来到了无人敢进的房间,挣脱了他们的束缚。他决定先从卡洛斯下手,卡修斯用超音速来到卡洛斯身后,卡洛斯早已预判到卡修斯的行动,转身举起手枪对准卡修斯。

“你不会以为,我只会超音速了吧——砂之盾。”

子弹在砂盾中停止了行动,卡修斯穿过砂子给了卡洛斯一记重拳。在上空观察的威斯克露出了欣慰的笑容,而布莱克则在穿过层层阻碍试图来到这个房间。

“可以了。启动吧。”威斯克下令,他的手下低下头开始操作。“我先去恢复体力,战神那帮人倒是越来越让我期待了。”威斯克转身离去。

金属地面伸出了几只诡异的黑手抓住了卡修斯的臂膀,卡修斯即使难以承受这如此强大的压力却依旧能跪立在地面上,着实令邪灵组织的成员们吃了一惊。

那蜂拥而至的一只又一只黑手逐渐包裹了卡修斯的全身,他不再动弹。黑手散去,卡修斯安静地躺在地上。几个邪灵组织的成员一路小跑着小心翼翼地抬起卡修斯,一步步将他挪到黑暗之水旁,鼓足勇气一把将他丢到黑暗之水里。卡修斯沉了下去,水面上飘出几缕气泡。邪灵组织的人一刻也不敢多待,一路小跑回去锁上了门。

布莱克从通风管道里跳下,见房间里空无一人,径直地跑向黑暗之水旁凝望着。布莱克正准备失望地离去,水池里伸出一只手抓住了布莱克的胳膊。这股惊人的拉扯力差点把布莱克的整段胳膊给硬生生地拽了下来,水里的人也借此爬了出来。

“卡修斯?!不…你不是。”

布莱克欣喜之余也发现了眼前之人的异样,布莱克召唤出夜魔之球,进入警戒状态。

“布莱克…我怎么不是卡修斯了?我有着卡修斯的外表,他的五脏六腑,他的一切…你凭什么说我就不是卡修斯了呢?”卡修斯狂笑起来,他的眸子由原来的碧蓝转变了令人齿冷的赤目。

“夜袭。”卡修斯的速度得到了更大幅度的提升,夜魔之球显然已经无法感应卡修斯的方位。布莱克被早已在身后嘲弄的卡修斯给攻击到了肋部,卡修斯捡起掉落在地上的小刀,一步步朝着躺在地上痛苦的布莱克走近。卡修斯双膝跪地,左手温柔地抚摸着布莱克的面颊,右手则毫不留情地将小刀刺下。

“…假的?”卡修斯平静地看着眼前的大活人化作一摊死水,真正的布莱克此刻正站在他身后凝视着他。

“你除了速度快,你什么都不会。”布莱克镇静地一字一句地说道,但他眼看着卡修斯从他面前站了起来,自己却丝毫不能动弹,周围的一切都仿佛变慢了。

“你说的没错,我最拿的出手的的确是速度,可如你所见,我只要足够快,你们谁也动不了。更况且,我还被冠以‘大地之神’。只要我还在地面上,这一切都由我操控。”

卡修斯径直走到门口,布莱克也可以正常活动。刚才那番操作使卡修斯消耗了太多的体力。

“你到底是谁。”布莱克不甘心地问道。

“格莱奥。”卡修斯没再回头,消失在了他眼前。

评论(1)

热度(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