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噗

布莱克x卡修斯【食罂者】(四)

等卡修斯赶到时,上面已经打的不可开交。缪斯虽然平时看起来柔柔弱弱的,但在真正遇到敌人时,依旧会体现出她强大的女子气概。她的对战敌人艾文同样抓住了她的弱点,一边抵御着她高强度的攻击,一边流言蜚语地说道:

“哎呀呀,你的卡修斯可已经是死无全尸了呢,没必要再继续反抗下去吧。”

原本缪斯都是心平气和的,可谓是任何风吹草动都伤不了她的心。听到这句话后她一个后空翻,原本淡棕色的眸子里变得金黄,脸上出现了两道泪痕,她起身闭上眼,念道:

“瞳之神能——幻影锁链。”

缪斯的臂上出现两道锁链,她加速向前冲去,艾文的手枪对准了她,她操纵铁链抵挡住子弹的猛烈攻击,瞥到盖亚紧随其后,向他眼神示意。缪斯将锁链缠住盖亚的身体,用力向前甩去,盖亚将早已蓄力的一拳砸向艾文,顿时石灰飞溅,地上出现一个大窟窿。艾文的残骸也随之灰飞烟灭了。面对战胜敌人的喜悦,却缪斯突然哭泣起来,脑子里全是卡修斯最后安慰她时的画面。

盖亚回到她身边安慰着她,可谓是各种甜言蜜语都用上了。恍惚间,缪斯在盖亚身上看到了卡修斯的影子。

“啊哈哈,本大爷还是可以保护你的啦。”

“我可以尽我全力来保护你,缪斯小姐。”

两句话交汇在了一起,缪斯便也没有那么讨厌盖亚的吊儿郎当了。

雷伊的情况便没有那么乐观了,因为卡修斯的失踪而被迫导致他必须同时对战两名邪灵组织成员,其中一位还是邪灵组织的首领,直到盖亚和缪斯赶来。雷伊身上多处负伤,作为首领们中的领头,即使身处险境,也绝不能失了风范,这是雷伊父亲常教导的。

威斯克的手枪对准了雷伊,眼看着雷伊即将遭受与盖亚一样的命运,卡修斯宁可使自己负荷也毫不犹豫地选择进虎口来救雷伊。为了避免之前受伤的惨剧,卡修斯在离雷伊一米远的地方用尾巴绑住了他,再用超音速离开。所以在别人眼里,只有一道白光闪过。威斯克见子弹打在地上打了个寂寞,嘴角微微上扬,笑道:

“没想到这么快就上钩了。”

卡修斯怔了一下,身后的“雷伊”此刻也笑了,他扯掉了自己的面皮,控制住了卡修斯的双手,而待在威斯克身后的卡洛斯则变成了真正的雷伊。

“你们?!太卑鄙了!”卡修斯试图找个时机逃脱,无奈前后都遭围堵。威斯克转身“亲切”地看着卡修斯,摊手说道:

“我现在可是在和我的小卡谈话,你们胆敢上前一步,可别怪我不客气咯。”

“谁**是你小卡。”卡修斯简直快被恶心吐了,卡洛斯用手枪抵住卡修斯的脑袋,卡修斯这才安静下来,其实即使被手枪威胁,自己也是不畏惧的,重要的是雷伊还在他们手中。

“哎呀,你也看到了,你的好队友们可是让我们损失一个人才呢。”人才自然指的是艾文。

“所以我诚邀你加入我们,来填补他的位置,你看怎么样?不然的话……”威斯克眯起眼,手中燃起一股黑火,直逼被重创的雷伊,雷伊即使身受重伤,也充满了首领的的气场,蔑视道:

“你就妄想去吧,卡修斯,我以首领的身份命令你,不许答应。”

卡修斯知道,雷伊是为了顾大局,就算雷伊死去了,也只是跟邪灵组织打了个平手,可如果卡修斯加入,将会对警局造成莫大的威胁。

威斯克也没说什么,只是放下了雷伊,在他周围画了类似阵法的标记,卡修斯顿时出了层冷汗,这就是布莱克以前跟他说过的,威斯克的必杀技:魂散血噬阵。

卡修斯不敢犹豫,忙喊道:“我加入!别伤害他!”威斯克听后欣慰地放下了手,将雷伊丢到一旁,盖亚和缪斯看了看卡修斯,为难地选择了去查看雷伊的伤势。

威斯克让卡洛斯带着卡修斯上了飞舰,卡洛斯将带有封闭异能的特质手环戴到卡修斯手腕上。飞舰上的所有人都好奇地看着他,因为威斯克讨厌光亮,自然也讨厌白色,而卡修斯却是白色的代表。威斯克干咳了一声,所有人都悻悻地低下头各干各的事情。布莱克端着一杯红茶从门口经过,看到卡修斯自己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。威斯克看到他心情极好地说道:

“你来了正好,迎接我们的新成员。”

布莱克脸色非常难看地望着卡修斯,他的眼神冰冷而又犀利,卡修斯低下头不敢对视他的目光。

“你有什么问题吗。”

“不…没有。”

“好,带他去飞舰最后一个房间。”威斯克下令,卡洛斯扯着卡修斯便离开了。布莱克听到后脸色更加难看,他感到自己呼吸急促,他沙哑地对威斯克说道:

“不可以,威斯克大人,他还……”

“我懂你是什么意思,布莱克。你放心,他受得了,他是个极好的胚子啊。”

威斯克说完哈哈大笑,扬长而去,只留下布莱克一个人在原地五味杂陈。





想看车车的点赞过10下个更新见~

评论(1)

热度(1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