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噗

酒吞童子x茨木童子【酒茨】(一)

三春过后,走在街上的人开始逐渐变多,但天气还依旧是那样的阴冷潮湿,这使一头长着赤红色长发的男人尤其明显。


他长着一张英俊调侃的脸庞,闪着光的眸子里参杂着与年龄不符的狡黠,藏在身后的刀刃在晨光熹微中藏着令人胆寒的光。明明是在读书的年龄,却没有像别的学生一般奔波劳碌于学校之间,而是在街上游走着,久而久之,知道他的人都尊称他为酒吞童子

对着路过的每一个人都报以微笑,而实则内在的残忍恐怕没几个人知道。一阵强风吹过,他头上的深黑色发带被吹落在地,正欲弯腰捡时,发带却被一个长着一头披肩长色白发的挑起丢到他手中。


白发男子倒是有一个学生样子,身上的贵族学生装被打理地干干净净,虽然领口上有着难以发现的皱褶,具体原因恐怕只有他本人知道了。


他名唤茨木童子,一双漆黑的瞳孔里没有任何情感,冷冰冰的,微微上扬的嘴角狂妄而勾人心弦,一张俊俏至极的脸庞引得无数女生为其花心,在学校里都张扬着是他的情人,而他本人却无以否认。


“拿好了,别再给我掉了。”


茨木童子瞥了一眼眼前比自己高出几分男人,若是打架,自己可能还真打不过他。早已听闻过酒吞童子的大名,本以为是一个样貌上就凶神恶煞的人,却没想到是如此地英隽。


没等他把说完,眼前的红发男人已经抽出刀刃向他刺去,茨木童子微微一偏身,刀锋擦肩而过。


此等速度,恐怕除了茨木童子再无人会躲过,而茨木童子也是被这一刀来了个猝不及防,胸口上隐隐出现了一条血痕,鲜血沿着被割开的伤口蜿蜒流淌出来。


不可能,明明已经躲过了,怎么可能……


眉目之间透出一股淡淡的的疑惑,但随即便被紧蹿上来的杀意与怒火顶替了。抹了抹胸口上的血渍,钻心的疼痛早已是自己麻木了,自己喜欢这种感觉。像事与自己的挚友重逢般,热血而沸腾。


“本大爷的事,还需要你来杂手于人?”


酒吞童子舔了舔刀口上的血液,刀锋割破了他的舌尖,一股浓浓的腥味在自己口内展开,刹那间激起了自己的凌虐欲。即便会是一场苦战。


“对不起了……我这个人啊……就是喜欢多管闲事!”


茨木童子忍着钻心的剧痛,闪身来到酒吞童子身后,正欲一拳打下,自己的脖颈却被人一掌打下,顿时昏天地暗,砸在酒吞童子胸口上的拳头软绵绵地塔了下来。


“老大,直接解决了?”


“先带回去,我有问题要问他。”


手下的人略显困惑地顿了顿,但还是准备将地上那个昏迷不醒的人提起来。


“我自己来。”


酒吞童子一把扛起地上的那个白发男人,本以为体重惊人,却没想到轻飘飘地如一张薄纸,让人难以相信这是一个成年男人的体重。


“……好的老大,这边走。”


手下的人脸上显的困惑越发明显,突然仿佛想到了什么,却直接被酒吞童子一个眼神所压制,自己自己回去肯定活不成,在转角处转了个弯识相地溜了。


酒吞童子感受着肩上男人的余温,心中莫名起了一股奇怪的感觉,好像自己非不可把塔带回去似的。


他只是自己猎物,自己凌迟的万千猎物之一。


对,一定是这样的。



评论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